close

 

昨天我又去看十字架項鍊

訂了一副新十字架等候神的祝福再戴上

我的已送給我媽(如下圖)

影像154.jpg 影像158.jpg 影像161.jpg

她比我更需要

所以我就在送她之前按著十字架項鍊禱告

求神親自動工

禱告神也感謝神,不只看顧我,也看顧我的全家

藉著十字架的祝福

將母親的疾病、憂慮都卸給神

我們要以耶和華為樂!

 

耶和華以勒-神為我們預備一切

 

好友鈺馨(慟第二個baby流產)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

我們人真的很渺小

我們只能仰望神

希望妳看著妳所擁有的

珍惜妳所有的

上帝也會多加賞賜給妳

 

以馬內利-上帝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