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have dreams~

夢想是找尋上帝恩賜的天賦~
昨天我的一些基督徒朋友邀我去國家音樂廳

欣賞一位14歲神童鋼琴獨奏
她說因為上帝讓她可以追尋夢想成為鋼琴家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www.youtube.com/watch?v=Qm6O8bsorp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OMWDMU8jE

美惠,媛媛及淑纓,謝謝妳們邀我參加鋼琴演奏會

也謝謝妳們的精美禮物~專家調配的有機精油~剛好我想要泡澡,!

下次我會回贈給妳們我做的手工香皂J

美惠是我高中同學,一直都是很warm hearted

對上帝的服事也是令人喜悅,令人讚賞!

原本星期三的schedule我要上Dancing Class

但是我更想把握和妳們相聚的機會

I really enjoyed the happy gathering with you al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