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很渴慕神,但當軟弱信心不足的時候,與神已漸行漸遠 ...感謝監督證道,讓我找回親近主的心!

創世紀 32

http://www.o-bible.com/cgibin/ob.cgi?version=hb5&book=gen&chapter=32

雅各用一碗紅豆湯換得哥哥以掃長子的名分,又聽母親的話,用毛皮穿在身上騙取父親給長子的祝福,

也因此雙胞胎哥哥撂狠話要為了喪失長子的祝福殺了雅各

雅各聽母親的話去投靠舅舅,過了20年才帶著妻兒返鄉

但是雅各知道哥哥帶著400人等著他

讓他感到恐懼

他用人的方法要送很多禮物給哥哥

又將牲畜和人分兩隊,如果哥哥殺了一隊,另一隊還可逃走

自己則走在最後

這樣的安排並沒有讓他平安

所以他拋棄自己的自我驕傲

遇到神人和他摔角

一直到天亮也不放他走

神人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

他的大腿就瘸了

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於是在那裏給雅各祝福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Peniel,意思是:我面對面見了神,我的性命仍得保住

雅各見以掃來了

自己走在前頭

一連七次俯伏在地,才就近他哥哥

以掃看到雅各腿瘸了

心軟了,抱住雅各又親又吻...

 

我們禱告時要在密室隔離打擾的環境,心也要在密室除去罪和心思汙穢的攪擾,禱告才會蒙神垂聽!

另外,人為了私慾的需要,用盡自己的方法並沒有平安

也因此遠離了神

神是祝福的來源

如果沒有神一切的努力也是枉然

沒有平安也就沒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