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我才必有用

這星期天和中途之家園長約好要第一次開始接觸少年中途之家的小孩,

原本對這些危險的心靈,有些懷疑自己是否可應付

之前教教會兩個小少年英文

基本上他們是不聽我的話

只有在想玩遊戲時才會偶爾乖一些

教會的小孩我都有些應接不遐了

更別說這些有犯罪心理的小孩

但是上帝會裝備這些不足

對於這些行為有偏差的小孩

須要有更大的包容,寬容,耐心和愛心

在美國時有一次在路上看到受傷的鴿子

我去買藥回來幫鴿子包紮

有一位女生也來幫忙

當我看到南丁格爾的日記時

她從小就喜歡照顧小動物

對上帝也深信不疑

造就她日後對護理的貢獻

當時跟隨她的人也不計其數

我相信自己必須踏出一步

可能是南丁格爾勇氣的萬分之一

希望上帝也裝備我的能力,智慧和勇氣

給予這些中途之家的小孩一些微薄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