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我才必有用-主日服事今天開始了

 

約好今天開始教中途之家的少年英文

我的搭檔忙著去準備美國的瑣事

我決定自己勇往直前了

服事神的腳步不宜再躊躇不定

等候有人帶領到教室時

聽管理員說目前管訓的學生大約 16~17人

這機申請可容納的名額是47人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有五位學生來上課

1位初一,5位今年畢業初三生

這些學生上課時旁邊有1~2位supervisor

設備也很新穎

可以用多媒體教學

我主要是教實用生活美語

第一天上課是自我介紹

有四位學生已有英文名字

我打算下次解釋名字的涵意,或是讓他們選新的名字

也請學生寫喜歡吃的食物

初一的學生寫喜歡吃冰,水果和甜甜的糖果(真是cute)

剛好我下午參加同事婚禮

原本不想拿

後來還是看到漂亮的盒子收了

只是自己減肥中不吃

想到可以拿給學生吃

我於是請同學依照年齡從小到大依序來拿餅乾

最後剩的初一生說要給其他的學生吃(how sweat!)

只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被管訓呢?尤其這麼貼心的初一學生為何來此呢?

希望我和他們是師生也會成為朋友

更希望他們人生的道路可以平坦,不遇到試探

在此可以導正偏差的行為走向正路!

 

kri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