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不斷超越,不要受傳統習俗及宗教束缚, 神不是宗教,神就是神,每人心中都有神,當人呱呱落地吸進生平第一口氣時 ,就有了神所賦予的靈性可以與神溝通.

我的信仰很單純,神創造我的眼睛,祂就會醫治我的眼睛,神創造我的舌頭,祂就會用大能讓它重新生長,神創造我的細胞,神就會修復生命之源的細胞.

到 神的面前,兩手儘管空空,神所要的只是人敬虔的心,身體可以找醫生或靠自己保養,

但靈生病要尋求神,而神的醫治是全面的,醫治身心靈,甚至給你比失去時更多的健康和財富

如果我生病了,必定會尋求最偉大的神醫治我!在神看來,醫治是微小的事!

 

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

以賽亞書 53:5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 ,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詩篇 103:3

 

你可以如此向 神禱告

為身體健康禱告

慈愛的天父、親愛的救主耶穌基督,時時與我們同在的聖靈:

祢是全能的 神,是最偉大的醫生,祢所受的鞭傷,使我的病得醫治.

懇求主醫治我身上的(病名),焚燒除滅一切的毒素、不好的細胞、所有的疼痛,

賜我好的胃口,腸胃消化吸收,整個身體被主更新改造,使每個細胞、腺體、器官都正常運作,血液循環良好;

每天有好體力、好精神。主!謝謝祢醫治的大能在我身上彰顯出來。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