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故事開始,先引用一片介紹這世界面臨的水、空氣、食物的議題

大部分的人都愛自己,也最清楚自己身體的狀況,我自己是因肥胖,使用一些朋友介紹的直銷產品,所以對於直銷並不排斥,一方面產品被放大檢視,一方面有機會賺一份多的收入。但美樂家並不是減重的原因加入,而是居家清潔的原因開始。我沒花太多時間打掃,只是第一年也就每月跟著月刊訂貨,甚至還從銀卡,金卡到永恆卡持續消費。當然也多了許多用不完的產品。期間還有使用其他直銷的減重產品,正想停止美樂家時,推薦人的妹妹邀請我參加下午茶及複製總監的課程。我對賺錢也有興趣,只是沒有進展,我也花時間在裁縫或小型的買賣,投資仍大於收入。希望多賺一些錢,換來財富和時間自由。看到妹妹開店面臨財務的壓力,我決定用心經營美樂家,幫助妹妹了解美樂家事業,可以賺到財富,合作力量大,兩人以上有倍增效果。我們與環保公司合作,美樂家有八大特性:

(一)事業性

窮爸爸富爸爸這本書告訴讀者,工作可賺的錢有限,須有成功的事業才能財富自由。美樂家只要每月消費二千左右,就可開始事業,擁有與美樂家合作的環保超市。

(二)安全性

市面有許多化學合成的清潔劑,許多人也有過敏的困擾,選擇自然無毒的產品,只是換品牌,也不會造成經濟的壓力,一般人會買保險,也會保養車子,對於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是應該多加呵護,預防勝於治療嗎?

(三)簡單性

美樂家的事業,公司承擔大部份的風險,經營者只要推薦及做好3~6個月的服務就可以。

(四)累積性

美樂家的客戶,在跟進3~6個月後,有95%的回購率,公司的制度基礎不是業績,而是累積的客戶,即使當月沒有新客戶,原有的客戶包含自己推薦的客戶及客戶推薦的客戶,還是可能持續成長。

(五)倍增性

有累積性也會有倍增性,只要2人以上的組織就有倍增性。

(六)收入性

美樂家事業有350樣日常用品,100%消耗品,像水電都要接上水管,連上線,屬於固定的家庭支出,只要推薦客戶愛用,收入也會源源不絕。

(七)有益性

美樂家是善的事業,環保產品對環境和個人家庭都不傷害,事業人人可為,沒有年齡、性別、學力...等等任何限制,窮人也可以追求財富自由。

(八)永續性

美樂家在美國已成立26年,台灣也成立14年,美國還評選美樂家代表通路的公司,與美國邁入下一世紀。

有環保和保健觀念的人,或希望多1份收入的人都歡迎與我聯絡,加入美樂家會員,我希望找到更多合作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