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的悲喜劇都會有死亡的場景

不知道老師還是莎翁說的

能夠看破死亡就是喜劇

如果有親人走了

其他的人會過著什麼悲慘的生活只有當事人知道

也許是經濟上,也許是心理上-將會有貧乏及失落

 

我今天去師母家拿福音月曆

李弟兄已經安息主懷

每年他們都會準備一份給我

師母已經68,身體已經變差了

面對這種身體的限制

她吃了很多藥

但還是希望靠著禱告

可以免除這一切的綑綁

雖然我們知道每個人終究都會面臨死亡的一刻

但是這過程是平順還是艱辛?

我看著原本健談活潑的師母

已經在生理的虛弱和心理的焦慮中顯得憔悴

讓人不捨

她這二十年為主作見證,雖然沒有胃,腸子也切了一些

但她還是過著主豐盛的生命

記得在美國時

我開車載師母、李弟兄和他們的大女兒去參觀鐘乳石洞

他們還很健朗呢

當然回頭看我媽

我也會很掛念

與親人聚少離多

趁著過年多陪一下曾經是那麼年輕的老媽吧!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