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拿的禱告

摘自 Vanessa L. Ochs ,從聖經看見女人的智慧-妳,要有主張

愛的源頭,悲傷的源頭

光與暗的源頭

我是哈拿

我呼喚你

求你傾聽我的話語

我再也沒有眼淚可哭泣了

求你在我落入悲傷的深淵之前看顧我

有丈夫的愛是不夠的

有你的愛也不夠

求你垂顧我裏面所感覺到的傷痛

因此我不至孤單

我向你求一個孩子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臂灣中抱著那孩子

我可以感覺到所有的愛

祝福我

讓我得以生個孩子

我為此感謝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孩子不是我的

乃是你賜予的禮物

而我

將會撫養這孩子使他擁抱良善

標示聖潔

紀錄神奇

照顧需要

你的同在將充滿這孩子

以上,我如此承諾。

~~~~~~~~~~~~~~~~~~~~~~~

 

哈拿教導我們跟上帝協商,祈求我們需要的事物

 
每年都會參加新春獻祭
今年卻因為要全家出國旅遊
錯失了神美好的祝福以及聖靈的洗禮
我還是渴慕神的祝福
所以我還是拿了禱告的單子
原本一張要交回教會禱告,另一張自己當天帶到教會
但是我當天不在
有人告訴我不能交單子
但我說我要問,確定是否可以交
每一種祝福的儀式都不一樣
為已故親友禱告的追念會
本人沒到確實被責備,單子填了就該到
但這祝福是我自己的
我還是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仍能得到神的祝福
 
主日遇到另一位姐妹
她說本人不在已經很可惜了
單子一定要填
這正是我想的
她不僅無私地給我看她的禱告單
還建議我寫一封信給監督表明我的態度
我不是故意不參加新春獻祭
希望神可以赦免我的軟弱
念及我渴慕神祝福的心志
我後來問了教會長老
她說我可以交單子讓教會幫我禱告!
我很感謝這位姐妹
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發現她很會鼓勵造就人
但她也提醒我不要讓軟弱抵消了神的賜福

我如果自己腳步不穩
沒有向著神的標竿直跑
我如何告訴別人
神是如何祝福保守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