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馨為我代禱,她禱告中感動我的母親要受魔鬼的攻擊,要我為母親代禱

感謝鈺馨對我持續的代禱!

這次過年我媽一起去日本玩

她沒有戴我送給她的十字架

我知道很多人會看著十字架

她可能會不自在

因為她不是基督徒

而我回家時她偶爾會為我戴上

在她生病時我為她申請醫病蓋巾

主說生命在我復活在我

我祈求上帝醫治母親

也感謝上帝聽我的禱告

鈺馨知道我看環境又安逸自己了

提醒我要過禱告的生活

我媽在旅行前五天身體還好

但最後一天腰痛

回台灣看醫生說是骨刺

我告訴她我們教會的前立委穆閩珠女士骨刺得醫治

我準備為母親禱告17天

也要提醒她再戴上十字架

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

因為愛

以鞭傷承擔我們的罪並醫治了我們

要喜樂 主說要喜樂

我對母親的禱告不夠

她喜樂不足

喜樂是良藥

母親是我的弱點

也是魔鬼攻擊我的地方

任何時候都要禱告不能安逸給魔鬼留地步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