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比斯的禱告

~~~~~~~~~~~~~~~~~~~~~~~~~~~~~~~~~~~~~~~~~~~~~~~~~~~~~~~~~~~~~~~~~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祢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代上四9-10)

~~~~~~~~~~~~~~~~~~~~~~~~~~~~~~~~~~~~~~~~~~~~~~~~~~~~~~~~~~~~~~~~~~

<by Bruce Wilkinson>

由於你的禱告祈求,所以神把天上庫房的窗戶打開了!

我們的數學公式:

我的才能+經驗+訓練+我的個性和外表+我的過去+別人對我的期望=我獲派的境界

神的數學公式:

我甘心樂意和軟弱+神的旨意及超自然能力=我擴張的境界

身為神所揀選蒙福的兒女,人們都期待我們去做一些大得注定要失敗的事情,但因著神的介入,就把結局扭轉了.

當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就能釋放出神的大能,來完成祂的旨意,並透過那些看起來不可能成就的事來榮耀祂.

求神常與我們同在,就是我們富有策略性的選擇,讓神不斷在我們身上成就大事.

你可以稱神的同在為『神聖偉大的觸摸』。你沒有變偉大,而是懂得倚靠神那強而有力的臂膀。你的順服成為神無限的機會,而祂也藉著你而彰顯祂的偉大。

你對祂說:『父啊,求祢愛我裡面作成這事,因為它太困難了,我自己一個人辦不到!』接著,你憑信心去做和說惟有神同在才能辦到的事情。最後,你的靈大聲喊道:「這一切都是神做的,不是人做的!是神的手扶持我,賜給我話語,加給我能力,這真是太美太棒了」

再沒有比什麼活在這神聖、超自然的境界裡更寶貴了!

祂正在一旁觀看,等著你向祂祈求超自然的大能。

神的擴展計劃中,祂惟一沒有供應的就是你的忠心。

藉著神的輕輕一觸,你就能經歷超自然的火熱、勇敢及大能。對基督徒而言,「倚靠」就是指能力的另一個詞語。

 ~~~~~~~~~~~~~~~~~~~~~~~~~~~~~~~~~~~~~~~~~~~~~~~~~~~~~~~~~~~~~~~~~~~~

願祢保佑我不遭患難

我們應該像雅比斯一樣,求神使我們不致陷入錯誤判斷裡陷入嚴重的罪中:

「主啊,求祢保守我遠離罪所帶來的痛苦和憂傷;求祢對我所看不見的危險,或因我的驕傲和漫不經心,自以為可以憑經驗冒險一試的事都築起一道超自然的圍牆。父啊!求祢以大能護衛我!」

求神阻擋惡者,不讓他破壞神想透過我而傾出的福.

求神保守我們不去做那些我們覺得是對, 但其實是錯的事.

「主啊,求祢保守我不遇見情感及肉體的試探,使我不要覺得自己配得一切,有權利去享受或感受這一切。因為祢是萬有的源頭,是真正的生命,所以求祢引導我的腳步,脫離一切不是祢所定的道路。」

藉著基督,我們不必活在試探及失敗中,而能過得勝生活.

但必須承認:祝福的循環也會使你信心面臨考驗.你是否願意讓神在你身上做祂要做的事?

神所做的一切永遠都是為了你的好處,而你願意順服在祂的大能、慈愛及為你預備的奇妙計畫之下嗎?

衷心盼望你能作出這個選擇,如此你必經歷到喜樂,因為知道神喜悅你,以你為滿足。

唯一能破壞這豐盛生命的循環,就是罪,因為罪會攔阻神的大能湧流出來。

快快回到神面前,不惜一切代價與祂重修舊好。不要任意白白浪費神在你身上行神蹟的時間,即使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費,因為上好的福份正在前頭等著你和你的家人!

惟有當你將你相信必會發生的事情付諸實行,才能釋放神的大能,也才能帶出生命的改變。但當你作出行動時,必能迎見神為你所預備最好的一切。

由於你深知自己的禱告是按神的旨意求,並討神的喜悅,所以你會對禱告的能力和真實有更新的信心;你會在心靈深處感到這禱告是正確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